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520

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南发字[2020]66号)、《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南发字[2016]50号)等文件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各类奖学金的评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扩大受益面,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和资助功能。具体评选办法、程序等参见相关文件。

二、注意事项

1.综合类奖学金获奖情况将严格按照评审会考评分排序以及校发名额(详见附件3)为依据进行分配,如考评会分数相同,则以综合排名(学分绩与公能素质发展分数配比测算)为依据依次递补。近期将对综合类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如有材料增补情况请等待后续通知。

2.请各年级有意申请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仔细阅读附件1:相关文件,熟知《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工作实施细则》中关于专项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及评选流程。公能奖学金与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请各位同学依据综合类奖学金评审会排名自行考虑是否申请专项奖学金。

3.2019-2020学年度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应体测成绩合格。

4.2019年6月转专业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审批、系统审核等工作由转出前的学院负责,即所有学生在2019-2020学年学籍所在学院参评奖助学金。

三、材料报送要求

公能素质评估专项指标得分与2019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学分绩成绩及排名已经在学院112进行公示,请大家在工作时间内查看,为保护个人隐私,查看时不得拍照。

有意申请专项类奖学金请在11月9日中午12点前扫码进群、填写报名链接并递交申请表纸质版至材料学院112办公室。

纸质版材料: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通用版  上一学年成绩单

专项奖学金申请类别分为学业优秀奖学金、创新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社会公益奖学金、学生服务奖学金、文体奖学金

联系人:董悦  联系电话:85358930


附件:

附件1:相关文件.rar

【学号-姓名】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通用版.doc

附件3:材料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名额分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