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发布者:本科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1334

一、报名方式:在学院教务老师处报名(材料学院109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827日(周)下午5:00

二、请有意申请推免研究生的同学仔细阅读学校相关文件和学院推免细则,参照规定的推免基本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所有申请推免研究生的同学必须参加报名、综合素质考核环节。

三、素质考核面试定于829日(星期四)。请同学们报名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上午或者下午参加考核,填写专业推免面试报名表,将电子版于8月27日前发送至yuanliyuan@nankai.edu.cn素质考核面试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参加推免的同学需提交纸质版材料:推免资格申请表(见附件)由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调查表》(见附件)科研训练报告和导师推荐信,并于8月27日(周二)下午5:00交至学院109办公室。如有署名文章发表,请提供文章首页复印件。

五、预计不能按照基本修业年限获得学位的,可在参与第一次推荐遴选前,申请不参与此次遴选,并将申请材料于826中午12交给学院教务老师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yuanliyuan@nankai.edu.cn

六、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落实学生的推免资格。推免学生具体去向、录取问题请与接受学校联系。有意在本校读研的学生,相关问题请与材料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联系。


《南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19】56号).pdf

材料学院推免细则.pdf

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docx

2016级材料化学专业推免面试报名表.xlsx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推免面试报名表.xlsx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