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5年国家科技援外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540

科技援助工作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开展和完善科技能力建设,提高对象国科技自生能力,有效发挥科技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是我国对外援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援助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拓展了经贸合作的基础与条件,维护和增强了我国与各国传统友谊,展示了我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国际形象。与此同时,科技援助工作有利于推动我国科技型企业和科研机构国际化进程,构建并完善我国与发展中国家技术、人才流动机制,是我国科技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手段和必然要求,也是我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内容。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征集2015年国家科技援外备选项目的通知》,请根据国家科技援外2015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并于2015年5月18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和光盘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604)和电子版发送至kjcg@nankai.edu.cn,科委将择优推荐3项至科技部。

联系人:王冰 李培新   电  话:23508852

附件内容请于此链接http://std.nankai.edu.cn/s/48/t/25/6d/af/info28079.htm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