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学风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者:董悦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47

(通讯员 王钰)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化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使学生更顺利地完成学业,525日,材料学院召开学风教育警示大会。材料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董悦、张倩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董悦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校发布学业预警的总体情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个人的学习成长,在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营造良好学业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他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发展中不断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改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信心,用刻苦努力创造实干佳绩。

据悉,材料学院坚持把学风建设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突出位置,将通过召开学风教育警示大会、共学《南开大学学则》、制作《诚信考试承诺书》等系列举措增强学生学习的内驱动力,督促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