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材料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春游活动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10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514日举办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邀请了教职工家属一同参加,教职工们及其亲属分为三组参加了“手脚并用”和“投壶”等素质拓展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提升了团队默契。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喝彩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着集体活动的乐趣。此次活动正值“母亲节”,学院准备了康乃馨,由小朋友们为自己的妈妈献上鲜花,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准备午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现场阵阵飘香,大朋友小朋友闻香而动,大快朵颐。午餐结束后,大家继续进行多项亲子活动,开心桌游,闲话家常,愉快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活动平台,也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内容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交流互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