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学院五四评优公开考评会

发布者:杨晓颖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基本职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20日在材料学院报告厅召开五四评优大会,本次评审会由41位评委对19名候选人进行考核,选树出一批优秀团员青年典型,以激励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杨晓颖、团委副书记董悦、团干部张倩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奏唱团歌。候选人依次发言,围绕学习、工作、科研、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现出南开材料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青春风采。

会议结束后,评委们通过线上投票进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鲁征宇、马冰冰、李常泰、刘阳河、尤耀、杨喆、魏瑞骁

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李兴旺、宫业辉、傅莹孙悦

经评委决定,推荐马冰冰、鲁征宇参加校级五四评优评审。

经过本次院级五四评优公开评审,在榜样引领作用下,南开材料人还将继续贯彻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时代内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