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举办花艺活动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38日下午学院在113教室开展了多肉盆景DIY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学院女教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花艺师首先介绍了多肉的品种、习性、等级与养护等知识,接着从艺术构思色彩搭配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多肉盆景的设计理念最后组织大家进行DIY实践操作。花艺师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花盆及品种各异的多肉植物,以及种植盆栽的各种工具和装饰品。老师们学以致用,奇思妙想,精心挑选多肉品种和装饰品,给自己的“小花园”做搭配和点缀经过大家的不断尝试与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多肉作品呈现在眼前,老师们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作品构思,并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使学院女老师们体验了动手的乐趣,陶冶情致,放松身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丰富了老师们文化生活,增进了新老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