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教园管委会来访

发布者:王菲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87

2月17日,海教园管委会副主任冯楠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院长卜显和院士出席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科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卜显和首先对管委会一行人到访表示欢迎,对学院加强和管委会交流合作表示赞同和期待,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科研优势,并对海教园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探索学院和管委会完善合作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邢丽芳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对海教园的了解,赞许海教园改革以来在产业引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及教授创新创业方面的需求,希望与管委会搭建起有效的校地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加快推进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发展。

冯楠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津南区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园区法定机构改革及院校联络官制度,强调海教园管委会立足园区科教资源禀赋,坚持以产业引育为先导,以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为两翼,以一流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为支撑,持续推动产教融合发展。重点介绍了天开智慧小镇起步区的建设进度,期望双方围绕津南区新材料产业链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用好起步区产教融合重要载体,为材料学院科技创新提供支撑平台,充分发挥海教园成果转化“加速器”作用。双方还就科技创新、产教融合、院校服务、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