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材”济济 共话双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引进人才双节座谈会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545

202299日,在教师节及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系所中心主任以及近年来入职的引进人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与日常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邢丽芳和院长卜显和院士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助力与支撑。与会青年教师围绕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的难点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为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献言献策。梁嘉杰、马儒军等入职较早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经验与感悟,班子成员就教师们关切的问题予以解答。

卜显和分享了个人的学术发展经历,对青年教师群体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继承南开传统、弘扬南开精神,彰显南开品格,砥砺奋进、勇攀科学高峰。

座谈会最后,老师们一同分享品尝了校工会节日慰问蛋糕,班子成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部分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