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的通知

发布者:董悦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63

各位同学: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创业政策,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努力在高校中弘扬创客文化,面向大学生开展高质量、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培训,着力激发青年的创新智慧、创业激情和创优动力,引导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追梦新时代。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拟定于20228月上旬,在线上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以下简称实训营)。

实训营报名要求、实训内容等详见附件1,培训日程见附件2,各分团委至多推荐1名学生参加选拔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附件3,在615日上午10点到11点交至学院112办公室,电子版在615日中午11点前以“训练营+学院+姓名”的形式命名发送到邮箱:dongyue@nankai.edu.cn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发学生】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的通知.docx

附件1.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活动通知.pdf

附件2. 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日程安排表.pdf

附件3. 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