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与材料学院相关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55

(通讯员 王凤)为有效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2月10日,人事处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能材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材料学院236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代表、能材所博士生党支部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会议。

卜显和院长致欢迎辞,对人事处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材料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

孙红文处长宣讲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对材料学院成立以来人事人才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保障。学校将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推动人事人才机制改革,把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实化、精准化。学校的发展大家都满意,是大家共同的追求。希望材料学院以定岗定编工作为契机,做好人才发展规划,大力引育高质量人才,加快一流材料学科建设。



随后,与会青年教职工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引育、绩效考核、职称晋升、博士后等工作,结合自身职业发展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人事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作出细致解答。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时这次活动也是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开新局的一次实践活动,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在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未来将定期指派人事处工作人员到学院现场办公,集中听取基层意见,解读学校相关政策,及时解决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