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者:古建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11

 

 为落实好中央巡视整改,11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学习培训。学院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员、支部纪检委员共同参加。

首先,学院纪检委员李刚副书记兼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纪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

然后,结合工作实际共同学习讨论如何发挥好纪检委员的作用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全体党员做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并对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李刚就如何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了文件解读和工作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带到支部中去,在支部中做好学习传达,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