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明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建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56

930日,在即将迎来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明明老师为学院师生党员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刚、各支部支书、支委,新生党员、预备党员100余人共同参加学习。

刘明明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等十个方面给大家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他还通过对历史的对比和分析,进一步阐释了坚持九个必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他结合材料学科特点,鼓励青年党员们加强学习、努力做好科研创新工作,为国家发展多做贡献。

师生党员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很有收获,要进一步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学习、科研、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