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校】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457

       各位同学,本科生选课的补、退选阶段将于9月6日开始,为保证申请了贷款、尚未缴纳学费的同学能够及时注册选课,请所有申请了生源地贷款的、需要缓交学费预先开放注册权限的同学们在9月4日14:00前填写飞书问卷,我们将沟通财务处收费科先为同学们开放注册权限。不涉及上述事务的同学(如本科新生、暂时未完成贷款办理手续的本科生)最晚请于9月18日14:00前完成飞书问卷的填写。


       提示:

1.请所有申请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务必一定要填写飞书问卷,以及全体通过国开行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不需要到两校区办公室现场办理回执录入。

2.一部分地区的同学申请的生源地贷款不属于国开行(如黑龙江、福建、江西等地),请同学们填写飞书问卷的同时,通知其中需要有盖章等手续的同学,务必在回执单的截止日期之前的工作时间携带回执单到两校区办公室(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2、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304-3)办理相关现场手续。

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申请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大部分将只会收到一个带有贷款回执码的短信,未来将彻底取消纸质版回执码,因此我们不再收取纸质版回执码,为避免因同学信息填写错误造成贷款失败的情况,请各位老师告知同学务必准确填写飞书问卷中的信息。

4.飞书问卷连接:https://wenjuan.feishu.cn/m?t=s3eOEueo2kvi-vwzv;也可以通过扫描附件2的二维码进行填写。


联系人:董悦 022-85358930

附件2:飞书问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