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校升学学生暑期临时宿舍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86

各位同学: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根据八里台、津南两校区宿舍房源情况及新生录取情况,统筹安排了本校升学学生的暑期临时宿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校升学学生(包括本校读研、本校直博、硕士毕业转博、硕士未毕业转博、申请考核制博士等各种类别的学生)暑期临时宿舍的安排详见附件1辛苦相关学生于7月2日12:00前退掉原宿舍,并持一卡通(或学生证)至临时宿舍所在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2.附件1名单并非最终录取名单,实际录取结果请以研究生院公布的为准。如果有不在名单内的同学,如确实在本校升学,且有临时住宿需求,可持有效录取证明,在6月30日前到生活指导中心办理临时入住手续。津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2号窗口,八里台校区:学活415房间

3.本着方便学生的原则,如学生所在宿舍恰好被用为暑期临时宿舍,或是硕士未毕业转博且宿舍床位未被占用,学生可暂住在原宿舍(可暂住原宿舍的,已在附件1内备注)。因部分宿舍楼暑期要维修,部分学生要跨校区搬迁,物业要集中打扫毕业生房间等,多数本校升学的学生须经历搬暑期临时宿舍,搬新生正式宿舍两次搬迁请大家多多理解

4. 由于暑期临时宿舍将作为2021级新生宿舍使用,所有本校升学且占用学校宿舍学生,务必于8月26日前返校并将个人行李物品搬至新生正式宿舍。如不确定能否提前返校,请勿入住临时宿舍。暑期临时宿舍为学校统一分配,原则上不予调宿。

5.延期学生搬进低年级学生宿舍,可能会影响低年级学生考试周复习;搬迁的学生可能会遇到上一个学生还没搬离,但又想尽快入住的“冲突”。在宿舍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上述特殊情况实在无法有效避免,如遇到相关问题,烦请各位同学多多理解

 


附件1:本校升学学生暑期临时宿舍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