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工在多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508


524日,2021年南开大学教职工篮球赛(津南校区)在理科体育场拉开序幕,我院在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比赛中首战告捷;61日,我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争锋,顺利进入决赛;64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力克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荣获本届津南校区篮球赛冠军。


    610日,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我院教职工合唱队在南开大学教职工“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凭借对《黄水谣》、《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歌曲的深情演绎取得乙组第二名的佳绩。


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南开材料人以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事业奋斗的决心。强健体魄,为学院“双一流”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讴歌时代,为南开新百年的历史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