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党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70


6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在学院236会议室召开,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与会教师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术资源整合、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效果良好。

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和人才是核心。针对学院目前高端人才偏少、学院资源和空间有限的现状,老师们认为,要保持学科快速发展,人才引进是关键,要严把入口关,对拟引进人才的师德师风和学术能力水平进行充分考察,同时要积极拓展校外资源,争取校外资金和空间支持。大家还就科研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请、职级晋升及考核、学院空间配置以及学校的人才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院领导对各位教师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鼓励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团结协作,争取更大发展和进步。

这次座谈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核心内容。随后,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对人才队伍的关心支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