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423

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请见研究生招生网通知: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nankai.edu.cn)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被拟录取的研究生函调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拟录取新生可在南开大学研招网自行下载《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如实填写政治思想情况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618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发送到邮箱mater@nankai.edu.cn,命名方式为:“姓名+2021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如:张三2021年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pdf

  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