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赛创业团队参加南开大学第三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线下组队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81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献礼,校团委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共同举办第三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为提供更加真实的创业环境,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深度体验创业氛围,现将参赛创业团队线下组队会事宜通知如下:

组队会流程

学生报名:查收附件1:《南开大学“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团队双选会报名表》,有意报名同学请在5月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msetw@nankai.edu.cn

学院审核:每个学院可推荐2-3 支参赛创业团队参加线下组队,团

队数量最多不超过4支。不足2支的,由学院内部进行推荐。参赛项目信息应真实、无违法信息,且为第三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

学校联络:5716:00 后,校团委双创中心将根据各学院提交的文件与参赛创业团队对接,于当天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线下组队团队介绍。

 

 

附件1:南开大学“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团队双选会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