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448

         南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需对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请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428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发送到mater@nankai.edu.cn邮箱扫描件的名称请命名为姓名+2021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例如:李明2021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学院收到审查表后会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9日


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