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百年起航 青春飞扬”南开大学共青团首届学生媒体达人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247

各位同学

为迎接建党百年,讲好南开故事,展示青年风采,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新闻素养,抒发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学校团委决定举行“百年起航 青春飞扬” 南开大学共青团首届学生媒体达人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宣传部承办,面向全体南开大学在校生举行。所有正在、或有意于从事媒体运维与自媒体创作的同学们都可以提交自己的作品。

活动主体分为预赛作品评选与复赛展示两个部分

预赛作品体裁不限,旨在体现建党百年之际南开人的故事深情与风采气质,报名同学需提交报名表与本人作品,文字、摄影、视频或漫画等形式的稿件均可,格式要求见附件1。大赛预赛报名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评审团评比,最终取不超过十部作品评选为“最佳作品”。预赛作品评比排名前15名将进入复赛展示环节。

复赛展示环节为线下比赛,展示内容围绕作品创作历程、媒体人心得分享与能力素质考察,力求展现诸位参赛者的个人风采和新闻热情,演讲主题不限,时长以3—5分钟为宜。由组织单位邀请评委现场打分,取不超过十人评选“最佳风采”奖

此次大赛获奖同学将有机会于【南开大学团委】全媒体平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心得体会。

报名方式:请各报名同学填写附件1,邮件主题命名为【达人大赛投稿-学院-姓名-文字/摄影作品压缩包同名。压缩包内文件命名为【达人大赛投稿-学院-姓名-文字/摄影作品详细作品格式要求见附件1。所有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1412点发送至dongyue@nankai.edu.cn

联系人:董悦   85358930


附件1:“百年起航 青春飞扬”南开大学共青团首届学生媒体达人风采大赛报名材料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