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研究生加入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520

关于推荐研究生加入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

指导中心的通知

 

一、组织介绍

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隶属于南开大学团委。旨在传播创新创业知识、宣传创新创业赛事、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本中心主要职能包括:选拔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并提供培训指导;参与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和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负责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专项培训辅导、社会资源对接等工作,推动项目深度落地;邀请知名大咖、创业典型开展双创沙龙讲座,组织赴著名企业参观调研,营造全校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为促进南开大学研究生双创工作的开展,本中心特招募研究生加入中心,致力于推动研究生的科技创新、创业、创意及相关实践活动,为南开大学研究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二、招募要求

本次招募岗位为中心协调层(即部长、副部长),主要从事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欢迎各位优秀人才报名加入,充实我校双创力量。

(一)报名条件

1.南开大学在校研究生或大四已保研本校的优秀本科生,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态度端正;

2.为学院学生骨干,由创新创业工作经历的优先,有良好群众基础,关心时事政治。

3.善于独立思考,富有创新精神,对创业创新工作有热情,愿意服务南开研究生创新活动的开展和创业教育的进行;

4.工作积极认真,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报送要求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打印后到学院团委(112办公室)盖章,将盖章的报名表扫描版和word版电子文件原件,以及个人简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8381075322@163.com,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学生双创中心申请。

申报截止时间:2021322日中午1200

联系人:董悦     联系电话:85358930

 附件1: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