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庆祝建党100周年天津市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496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安排,北方电影集团党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面向全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市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活动,为配合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做好此次工作,进一步提升电影党课质量,确保党日活动效果,拟从全市高校中招募若干志愿者作为电影党课宣讲员,共同做好此次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青年教师、管理干部、硕博研究生、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或其他岗位的优秀青年。

志愿者应为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或优秀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素质品质优良,工作作风扎实,善于学习思考。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和演讲能力,具有一定的党史知识储备,在电影方面有一定专长或爱好。

二、招募程序

报名后推荐至学校,校团委审核后择优报送,由北方电影集团党委邀请有关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小组,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等程序,从被推荐的志愿者选出部分同志参加相关专业培训,再从中选出1015名同志作为志愿者。

专业培训将于20213月(学生返校后)进行,通过培训的志愿者于20214月正式上岗,工作至2021年底结束。

三、工作任务

志愿者担任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员,负责为参加主题党课的人员开展红色影片映前党课讲解,配合活动单位进行现场主持等。

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活动举办地点为:天津市红色光影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南路梅江大岛商业广场4层,大岛影城)

活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两个时段,9:00-12;0013:00-17:00

每名志愿者每周服务时长应不少于两个半天。

四、工作保障

按照天津市青年志愿者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志愿者提供应有工作条件和工作、交通补助等相关待遇,并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志愿者的实际工作表现为其提供相关书面证明和鉴定。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同学在227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1与附件2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dongyue@nankai.edu.cn




附件1: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志愿者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红色光影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志愿者报名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