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到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46


    10月30日,由卜显和院长带队的11人教师团队到沧州渤海新区绿色化工研究院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以“新材料助力绿色制造”为主题的产学研对接活动。沧州开发区10家企业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玮红以及循环经济促进中心、沧州临港兴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双方交流了在科技、人才、成果、产业政策、创新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就进一步建立起稳固紧密联系,创造更多产学研合作机会达成合作意向;校地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地区产业链完善,以拓展区域新材料产业发展空间,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新材料领域是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有着广阔的研究和应用前景。我校材料学科坚持“四个面向”的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夯实基础研究成果,积极向应用研究转变,努力打造材料创新的策源地,服务好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