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择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615

各位同学:

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择指导教师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于10月30日(周五)上午10点,到材料学院109办公室选导师,按照必修课程专业排名百分比的排名顺序入场(附件5)。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下载附件6,全面了解各位导师的信息和论文题目,先确定几位意向导师,为现场选择导师节省时间。原则上,一名学生一个题目,同学们可以在31日之前,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完成双向选择,并微信或邮件告知我已确定的指导教师和题目。附件6备注中已标注姓名的同学不用到现场选导,校外做毕设不占用名额。


     2.所有2017级本科生在选导之后要打印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单》和附件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于11月10日前交给班长,班长统一交至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如有导师在此期间出差,可待导师回校后签字确认,学生不得代签。


     3.到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需要在学院内选择研究方向相近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除准备上述材料外,还需打印附件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去外单位做毕业论文的协议》(本协议一式三份)和附件4《南开大学本科生到校外做毕业论文登记表》(本院主管院长意见和学院章由一站式服务中心统一签),并尽快交至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


     4.选导确认后,请同学们及时到导师处报到,请指导教师安排前期准备工作。 

一站式服务中心

2020.10.21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单.doc

附件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docx

附件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去外单位做毕业论文的协议.docx

附件4-南开大学本科生到校外做毕业论文登记表.docx

附件5-选择导师顺序.xls

附件6-各研究所中心所拟带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