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校对要求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226


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校对要求

 

各位同学:

    根据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开始进行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对工作。

1.登陆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进行校对,校对完毕(信息完善度为100%)后,方可进行网上签约。

      (网址:http://careers.nankai.edu.cn/login/login.html)

2.进行生源校对的学生范围:所有在2021年毕业的内地生源学生。

3.生源校对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8日,逾期系统将关闭生源校对功能。

4.毕业生本人须登录就业管理系统,认真校对核实“基础信息”栏所有信息如有错误,将会影响后续签约等就业手续办理和各类关系转接。

5.“生源所在地”字段填写,填写精确到区县一级,请直接在搜索框内输入区县一级名称进行搜索!       本科生填写入学前户籍所在地。

(如生源所在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请直接搜索“新华”,然后在下拉列表中选择)

6.培养方式:培养方式均为“非定向”(国防生请选择“国防生”选项)。

7.是否为困难生:如本年度没有认定完成,请以上一学年度困难生认定为准。

8.家庭住址:请输入省市区搜索,然后补全家庭具体门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