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 大学语文期末考试说明

发布者:本科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100

大学语文期末考试说明

各位同学好:


本学期的大学语文期末测试,将采用在线测试(开卷)的形式。请认真阅读下列考试要求:


时间为2020年6月14日全天(8:30-17:30)


届时,试卷将在(1)智慧树平台的“学习任务”栏目和(2)大学语文课程互动中心网站的“作业”栏目中公布(http://dy.nkwxy.cn/Homework)。


请大家准时登录查看试卷,根据试卷中的题目撰写答案。


试卷提交方法:

(1)答卷完毕后,请登录  dy.nkwxy.cn 网站,在“作业”栏目中“2019-2020-1学期 期末考试”作业下提交(请将全部答案内容直接粘贴到作业输入框中)。

(2)为防止作业提交出现技术故障,同学们须同时将完整答案以word文件保存,作为附件,发送电邮到  nkdxyw2020@126.com   邮箱。

电邮标题为  学号-姓名-大语期末作业,请在正文中写明自己的手机联络方式。


注意事项:

(1)提交截止时间为 14日17:30 之前。电邮以发送时间为准。

(2)如发现抄袭(包括但不限于——答案中1/4以上文字与他人雷同、大段引用不说明出处等情况)现象,则本测试部分成绩按零分计算。


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在线授课视频,完成此前发布的写作与平时测验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大学语文教学团队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