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岗第一天 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办公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323

   426日,我院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员工开始了返岗第一天的工作。此前,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综合办公室根据学校发布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特点研究制定了完整、详细的返岗安排计划。返校工作首日,学院党政管理干部、实验教辅人员第一批返岗,平稳有序地开展工作。

按照返岗安排计划,教职员工进入学院前,须要进行体温监测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台账;之后领取学院为各办公室准备的消毒用品和工具,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并在结束后由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查监督。

 

在环境消杀工作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郑龙同志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会议伊始,郑龙书记通报了材料学科ESI排名跻身全球前1‰的喜讯,对于全体材料学院教职工的努力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此基础上总结成功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追求卓越、创造历史。郑龙书记着重强调,此次疫情之下,教职员工返岗及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必须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要从思想上、制度上、行动上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员行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规划、有重点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转变思路、主动作为,不走老路,为特殊情形下开展工作提前布局,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研究生复试方案,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完善思政课程建设和党建工作,落实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