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二〇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483

各位同学:

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正式启动。其中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执行入学年级的学则及培养方案,也可执行降入年级的学则及培养方案,二选其一,必须完全按照所选年级执行。(请延期到16级的同学选择执行哪个年级培养方案发至邮箱zhangyx@nankai.edu.cn)。


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需填写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延期毕业申请表》;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需填写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学生提前毕业申请表》。申请延期毕业及提前毕业的学生请务必于3月18日之前将《延期毕业申请表》和《提前毕业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zhangyx@nankai.edu.cn 。 因双、辅修专业申请延期毕业的,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双、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办邮箱。特别提醒本学期如果已经选的学分加上已经修够的学分满足毕业条件,不得办理延期。



关于做好二〇二〇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延期毕业申请表 (1).doc

附件2:提前毕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