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19 年国家级、天津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179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 8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19 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 44 号) 相关要求, 学校决定组织开展 2019 年国家级、 天津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现将主要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只认定“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三类课程  ;
2、每学院可推荐以上三类课程共计不超过 2 门参加校级评审;识选修课程由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组织申报, 可推荐以上三类课程共计不超过 5 门参加校级评审。
3、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进行课程数量限定,每人每年限 1 门课程。2019 年已被推荐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即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即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候选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即申报书中“课程团队主要成员” 中所填的人员),不再参加 2019 年其他类别课程推荐。
4、申报课程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在同类课程中具有鲜明特色、良好的教学效果,并承诺入选后将持续改进。

5、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 2019 年 12 月 15 日下午 5 点之前将申报书交至一站式服务中心109室,电子版发至zhanghaixia@nankai.edu.cn

   通识选修课程相关材料于 2019年 12 月 11 日下午 5 点之前直接交至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  

   其余事宜详见附件PDF“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天津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天津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