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909

我校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

一、评奖评优类型及名额分配:

1.国家奖学金:博士3人、硕士4

2.专项奖学金:总共16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的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发字〔201963 号)、《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及《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国家奖学金与专项奖学金原则上不可兼得。

3.周恩来奖学金:周恩来奖学金是南开学生最高荣誉的奖学金,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且奖金兼得。该奖学金由个人申请、学院初评,推荐合适人选参加校级评审。学校初评将采取公开答辩与综合评议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原则上每年度评选产生硕士获奖者5名、博士获奖者5名,提名奖10人,各单位硕博每类限报一人

4.三好学生:博士3人、硕士5

5.优秀学生干部:博士2人、硕士3

6.先进集体:名额不限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的评选相关办法请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南发字200984号)。

 二、奖励办法

1.获“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2.获“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的按有关文件发放相应金额奖金及证书;

3.获“校级先进集体”的集体给予支持班级活动经费奖励及颁发获奖证书。

三、提交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请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成果统计表》。科研成果的统计时间范围为:2018920-2019927日。

2.研究生专项奖学金

请提交《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3.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

请提交《南开大学2018-2019年优秀研究生申报表》《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

4.周恩来奖学金

请提交《南开大学周恩来奖学金评审表》等相关材料。

 

因时间较紧迫,所有材料请务必于927日下午2点之前,纸质版交到学院112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yangxj@nankai.edu.cn,邮件名和附件名均以××申请××奖学金/××评优命名。


【发学生】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