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长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与工程学院-中文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1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宇鹏 王春雷)近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首届“院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津南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得到了材料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有近50人参与到比赛中来。

在五天的激烈角逐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你争我夺,发扬了勇于拼搏和奋进团结的精神。在单打项目上,齐福园、彭宇翀二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单、女单冠军;在双打项目上,齐福园和余昊宸组合,彭宇翀和双微组合,彭宇翀和赖桢垲组合分获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为提高参与度,设置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比赛为材料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和机会,也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交流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