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院长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与工程学院-中文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7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春雷)为迎接百年校庆,鼓励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在体育运动中展现青春活力。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院长杯”篮球赛。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本届“院长杯”篮球赛分为班级赛和年级赛,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比赛还制定了一些特殊规定,比如,要求每队至少有3名女同学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定点投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场面精彩纷呈,观众纷纷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喝彩。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材料类三班、2017级材化一班分别获得本年级班级赛第一名,2017级代表队最终收获年级赛冠军。

本届“院长杯”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日后,材料学院将继续组织羽毛球、足球等体育赛事,为学生们搭建娱乐健身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