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作单位合同签订(含委托外单位分析测试)的最新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4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640

   按照学校最新要求,以后已获得立项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作单位的合同签订(含委托外单位分析测试)需同时填写《南开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签订责任保证书》并签字盖章后,连同负责人签字后的合同文件一并扫描后,经科研管理系统-项目申报-申报计划-选择相应条目-新增-附件处提交至科技处审核,科技处上报OA经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盖章。

 其中委托外单位分析测试的合同,请尽量按照附件中《技术服务合同模板》拟定合同,同时提供《南开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签订责任保证书》等相关材料。

申报阶段的联合申报协议可暂时直接经科技处审批后加盖公章。

  相关附件可在科技处主页-常用下载处下载。   

   附件:技术服务合同模板(委托外单位分析测试).doc

           南开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签订责任保证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