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20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经专家评审,我院党委被评为南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四个获奖单位之一,唯一 一个理工科学院),院机关党支部李威、古建春的论文获得三等奖(排名不分先后)。论文获奖题目如下:

李威      坚持南开文化,建设世界一流

------不忘南开初心,加强文化自信

 古建春    党的组织建设研究

------以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组织建设为例

  

据悉,根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从去年底开展进行共收到748篇论文,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研究成果,持续营造了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开大学落地生根。

更多获奖信息可关注“学习南开”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学校办公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