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举行,我院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部分个人获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015

 

629日,南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曹雪涛主持大会。校领导杨克欣、张亚、李义丹、王磊、朱光磊、李靖以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出席会议。

我院获表彰情况如下:

先进基层党组织:院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洋)

优秀共产党员:郑云龙

优秀党务工作者:周震

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全校五个):硕士生催化所党支部、硕士生能材所党支部、博士生能材所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为“传承楷模精神,树立报国理想”的党日活动。

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郑龙同志作为“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获奖代表进行发言。

据悉,该奖项的获得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突破,填补了我院党日活动无二等奖以上奖项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