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天津市科技重大专项与工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93

 

关于征集2018年天津市科技重大专项与工程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市科委安排,现征集种业科技重大专项、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科技示范工程、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生物医学工程科技重大专项、重大疾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等2018年天津市科技重大专项与工程项目。

具体申报指南、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及具体申报流程请申请人查阅市科委通知http://kxjs.tj.gov.cn/xinwen/tzgg/201805/t20180517_138021.html,现就一些常见注意事项和我校安排说明如下:

一、注意事项

1、申请单位如果为两家及以上的,合作单位间必须事先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明确任务分工及知识产权归属和利益分配机制等要素。合作协议必须以学校名义签订,不能以学院等二级单位名义签订。

2、  指南中“A指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均可申报,但以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为主承担单位申报时须有本地企业参与;“B指须以企业为主承担单位进行申报。

3、  项目负责人限项查重条件:2018年度,除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企业科技特派员、科技帮扶等项目外,已获得其他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再支持。截至2018331日,除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一般项目、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计划、创新平台、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企业科技特派员、科技帮扶、科普、科技金融、补贴奖励等项目外,承担有其他未结题的市级技术研发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再支持。

4、  资金预算编制:间接费用=(直接费用-设备购置费)*20%,直接费用+间接费用=总经费。不要做管理费和不可预见费。请在备注中对各科目进行说明,提供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差旅会议国合费的测算依据。

二、截止时间和申请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20186151000前在系统中提交申请书,此时不需要纸质申请材料。之后进行形式审查和技术审查,以上审查全部通过后,于76日前提供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三份。

三、我校联系人

贾国君 85358472 jiaguojun@nankai.edu.cn

赵玲 85358838 zhaoling@nankai.edu.cn

 

                                                                             科技处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