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喜获“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970

 

513日,2018年南开大学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在津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驻会副秘书长许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合唱研究室副主任、中国贵州世界民歌合唱专家委员会专家、滨海新区音协副主席朱勇,天津市音协理事、河西区音协常务副主席、河西区文化馆副馆长李孝辉,天津市职工艺术家、津南区少年宫活动部高级教师于茂红,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指挥、文学院教授孟超美担任比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活动。

我院合唱队演唱了《一带一路》和《共筑中国梦》两首曲目,一个月的汗水与努力化成舞台上动听的音符,声声句句都是材料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远航是帆的梦,强盛是中国梦,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在所有台前幕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唱团取得了“乙组一等奖”和最佳编排奖的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虽然结束了,脚步却没有停止,材料学子将像歌中唱的那样,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