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董悦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858

 

宣讲会时间:2018.3.30下午2:00

宣讲会地点:材料学院130教室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HK17992018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799.HK)成立于20082月,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企业;在多晶硅产品制造领域,2017年公司已实现年产量3万吨生产规模。产能位居中国第二,世界前四,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子公司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同时提供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等新能源核心产品,现已承建的5000多座离、并网新能源电站,装机容量超过7GW,连续三年国内光伏安装量第一,成为全球最大光伏、风电EPC服务商。

科技研发能力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一支具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科技研发队伍。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纯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硅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核心技术研发机构及以多晶硅生产服务为主体,光伏产品研发、半导体材料学研究为发展方向的无机痕量级实验室,具备多晶硅项目整体设计、工艺研发、调试服务及热电机组总承包建设、调试服务能力。是新疆唯一荣列全国首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创新能力

    目前公司累计获得国家专利332件,包含PCT申请5件,成为“国内光伏行业年度专利申请增长最快的企业”;参与制订国家、行业、地方标准74项;完成新产品鉴定20余项;开发新产品、新工艺项目共计90余项;先后被评为国际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循环经济企业。同时承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智能制造试点项目等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100余项,技术创新项目290多项,荣获国际发明展览会奖、中国专利奖等众多科技荣誉。

专业的检测能力

新特能源国家级实验室是以多晶硅生产服务为主体,集光伏产品与报道提材料研究为核心的无机痕量实验室。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双认证(CMA计量认证和CNAS资质认证)的实验室, 检测结果国际互认。实验室根据高纯多晶硅的特点,在借鉴国内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基础上,建设了100级洁净室及10级洁净工作台,全面跟踪监测多晶硅生产过程中的碳、氧、硼、磷及金属等多种杂质,已成为检验设备配置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检测能力与国际同步的检测机构。

社会责任

新特能源在新能源领域孜孜不倦地探索,赢得了世界的信任和尊重。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为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公司发展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我们积极关注南疆四地州贫困地区发展,为牧民用水用电提供保障,在促进南疆四地州能源结构改善的同事,不忘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推动当地扶贫、医疗、教育等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我们不仅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还积极动员全体员工投身与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公司深入全疆各地区扶贫点,支持国家扶贫事业发展。先后动员全体员工为新疆贫困地区、贫困小学、培智学校捐献衣物、学习用品、体育用具、图书等,收到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新特能源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不断为优秀人才加担子,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新特能源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二、岗位需求表


需求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博士

硕士

本科

1

多晶硅公司各生产车间

生产技术员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2

15

66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甘泉堡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

多晶硅公司机电仪车间

机电仪技术员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等机电相关专业


2

25

3

自备热电厂

炉机电专工储备人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动力与工程等电厂(火电)相关专业


1

10

4

财务部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MPACC、证券学、税收学


2

3

5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专员

化工、机械、电气、英语、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1


6

综合部

行政文书

英语、日语、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

7

综合部

党工干事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等相关专业



2

8

法律事务部

法务专员

法学、知识产权、信用管理

等相关专业


2

2

9

新材料产业

技术储备人员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等材料相关专业(氮化硅、有机硅、先进陶瓷、人工晶体、硅酸盐等领域研究方向)


5

15

合计

2

28

125

——

(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综合部、法律事务部可接收符合条件的优秀实习生)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班级前30%以内;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体育特招生优先考虑。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公司能够提供同地区同行业同岗位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专场校园宣讲会时进行详细讲解);

2、取得毕业证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增加: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股权激励;

2、青年联谊(单身派对)、集体婚礼(免费提供一桌酒席、婚纱礼服、婚礼摄影及精美影集一本、光碟一套、电动车一辆、现金红包)、内部福利房(乌市地铁沿线自建住宅区)、园区内夫妻房(双职工享受);

3、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每人每年3000余元,包括:元旦春节、中秋、国庆、古尔邦节、肉孜节等节假日)、餐费补贴、冬菜补助、中夜班补贴、生日补助(发放蛋糕)、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免费发放手机)、上下班免费通勤车接送(乌市、昌吉、阜康)、三星级员工公寓(独立卫生间、电视、饮水机、电脑桌等)、四星级员工食堂(清餐、汉餐)、员工超市、干洗店、理发店、室内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台球馆、羽毛球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

4、公司长期与国内知名院校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员工提供学历晋升教育平台。

五、员工成长

H型双通道培养模式、TOP计划(国际化人才培养)、TEP计划(金鹰、雄鹰、雏鹰后备人才培养)、每月组织空缺岗位竞聘(赛马不相马的用人机制)。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投递简历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可在百度文库中搜索《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8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岗位。如“2018校招-张某-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多晶硅公司机电仪技术员”;

3、面试注意事项:凡接到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身份证复印件、英语、计算机过级证书复印件、其他资格及奖励证书)、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9222447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号:XTNY

联系人:文先生   18699478691

招聘邮箱:wenbo@xinteenergy.com

官方网站:http://www.xtny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