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468

 

(通讯员 连朋杰 杨晓晶)326日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诚通人力杯·南开大学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2报告厅成功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洋、就业指导中心鲍文海老师、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邵妍、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赵毅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化学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张洋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模拟招聘大赛的宗旨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能够对公司的招聘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同时也锻炼自身的求职技能。

邵妍女士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不仅为正在求职的同学们展现了一节生动又深刻的职场课程,还为同学们在制作简历、参加面试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开幕式上,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发言提问互动,提出了求职的困惑以及自己的看法,收获颇丰。相信这次开幕式的预热,将会为接下来的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模拟招聘大赛主要分为笔试、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持续大约1个月时间,其中还穿插面试技巧培训、无领导小组讨论技能提升、大人经验分享、女性求职技能等专场培训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