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424

各学院(中心、所):

经过与中国银行馨名园支行协商,定于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举行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津南校区:3月13日上午9:30-11:30(9:10入场完毕),地点大通学生中心报告厅。

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本人亲自到场签约,不得找他人代替,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同时,请务必按照通知中的“参会校区”一栏到相应校区参会,并将材料交至学院。

2.3月13日签约仪式由学院统一带队入场,集合时间:9:00,集合地点:津南大通学生中心门前。

3.学生须携带已经审核完成的所有贷款相关材料(即现场审核通过后的《南开大学国家助学贷款材料专用带》中的所有材料)。同时携带身份证、一卡通(原件备查)和黑色签字笔(不可用圆珠笔代替)。

4.请申请贷款的同学认真整理签约仪式材料,于3月13日签约仪式结束后,将以下材料提交到学院团委112办公室。

编号

申请助学贷款所需材料

数量

1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1

2

身份证复印件

3

3

一卡通复印件

1

4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1

5

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原件

1

6

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2015版)

2

7

助学贷款合同(签约现场发放)

2

8

助学贷款借据(签约现场发放)

2


未成年人还需提交


1

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父母双方)

1

2

监护人手书同意书(父母双方)

1

注意:1.请按照上述顺序装订;2.请用曲别针或燕尾夹夹住,切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