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缤纷元旦•魅力材料”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8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劳佳雨)日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缤纷元旦•魅力材料”元旦晚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洋,班导师倪正民、朱剑、李朝阳,团委书记杨晓晶共同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洋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理念,本着推进美育教育、提升文化自信的宗旨,以培养全方面人才、助力青年成长、繁荣校园文化为目标的有益尝试。

晚会上,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传奇》《butterful》《日出》《cup cuppp》《咋啦爸爸》等节目,而每个节目结束,观众们都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演出间隙,主持人还引领全场进入“‘材’子佳人”和“多‘材’多艺”的游戏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以歌舞、相声、话剧、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材料人的才华与热情,使材料学子在学习自身领域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体验、接触和学习艺术。

据悉,该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院团委宣传部协办,旨在通过举办艺术展演服务学院的美学教育和艺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