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材料学院“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班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劳佳雨)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访谈实录,加强理念信仰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28日,材料学院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班会在材料学院130教室举行。材料物理专业班导师李国然、16级材物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播放了十九大相关说唱视频《I’m going to China》。视频以外国人的视角生动有趣地展现了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

  副团支书石峻琦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石峻琦说:“我们身处在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也身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作为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肩负在自己身上的历史使命并为之努力。”

  材物班长孙文彬从出版原因背景、目的介绍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班长李司淼饱含深情朗读了书中习总书记的七年插队经历的部分内容。

  李国然表示,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心中有党,方能筑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