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WILEY先进材料与能源传感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229

      (通讯员 李朝阳)  20171212日,南开大学-WILEY先进材料与能源传感论坛在我院举行。来自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科院化学所、北京化工大学、济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兄弟单位及本校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WILEY出版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徐广臣博士在开幕式上讲话,有关编辑介绍了WILEY出版公司材料类期刊的发展现状及投稿方面的注意事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论坛。会场气氛活跃,与会的专家学者、学生与出版社编辑就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等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与国内同行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开阔了视野,也有助于国内同行对材料学院的了解。同时也为论文作者与学术期刊之间的互动提供了平台。本次论坛得到天津市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和WILEY出版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