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美国波士顿2017 MRS Fall Meeting海外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130

2017年美国材料学会大会(MRS)人才招聘展(Career Fair)

时间: 2017年11月28日-29日,11:00-17:00

地点:Exhibit CF12, Hall D, 2nd floor, Hynes Convention Center, 900 Boylston Street,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15

活动内容:参会专家学者沟通咨询人才引进政策,代表团成员随时对接座谈。

主办方:南开大学人事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王凤

电话:86-22-85358766

邮箱:msers@nankai.edu.cn

地址:中国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300350

招聘岗位:

南开讲席教授、杰出教授、英才教授、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南开讲座教授、学院讲座教授

支持条件:

南开大学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对各层次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在工资福利待遇、科研配套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研究团队组建等方面提供较高的、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和重点支持。

 

学院简介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材料学科平台为目标,以“高起点、有特色、体制新”为建设原则,努力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应用与服务社会的新高地。

学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新材料科学前沿,开展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催化材料与低碳清洁工程、先进复合材料、无机固体功能材料、光子/电子学材料与器件、生物活性材料、稀土功能材料等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推动新材料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培养新材料科技人才。学科建设注重学科交叉、理工结合,在保持理学教学与科研优势的同时,积极打造工学的新材料学科建设体系。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已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学院现面向全球招聘材料领域优秀人才,诚邀海内外学者加盟!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