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材料学院和图书馆党员骨干赴西柏坡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872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委党员骨干一行30余人,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近距离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智慧与启示。

  培训班通过现场参观、专题点评、理论教学、观看纪录片等多种形式,以大量再现历史原貌的图片、文字、视频和实物,以土地革命、三大战役、“两个务必”为逻辑起点,为所有在场党员重新注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民族情怀,在时空交汇处感触历史伟岸的丰碑。参观西柏坡中共旧址、陈列馆、廉政教育馆、安全教育展、为伟人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中央领导人留下的宝贵精神与智慧,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亲切感、崇敬感,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委进一步凝聚共识、加深合作,将红色文化内涵厚植于党组织建设与发展;党员们虚心受教、用心领悟、热切交流,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据悉,本次培训系两个分党委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为团结和引领教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两个分党委将启动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