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学业专题答疑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71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学业专题答疑会

(通讯员:路浩林 郭慧)1031日晚7点,2017级本科生学业专题答疑会在学院楼113教室举行。本次答疑会由2017级本科生各班学习委员联合主办,熊馨筠、吴潇文、陈宇、郭立、李晓芸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到场的大一学生答疑解惑。

答疑会过程中,本科二年级的熊馨筠、吴潇文、陈宇、郭立与本科三年级的李晓芸依次上场,为2017级本科生分享了关于材料导论、化学概论、高等数学、计算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学习经验和高效进行时间管理的方法。他们整理了宝贵的考试秘籍,给大一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勉励同学们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多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交流。

答疑会结束后,不少同学选择留在现场,向学长学姐单独咨询学业的相关问题,以便更加深入地解决学业上的难题。张语童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明白平时该怎么学,怎么才能学得好、学得精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的建议让我在考试临近之际懂得如何把时间利用最大化。除此之外,我会妥善处理好学业与各项活动的关系,把握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今天的分享会对我们大一学生来说很有意义!”

据悉,本场学业专题答疑会结束后,2017级本科生各班学习委员将把会上的答疑要点加以整理并通过QQ群、微信推送等渠道进行分享,以更好的实现学业答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