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生参观天大材料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050

材料学生参观天大材料学院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立坤)10月29日上午,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7名学生代表参观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办。

  我校学生参观了天大实验室,并对两校实验室不同的研究方向、各自学院学生组织形式和部门分工进行交流,并交换了各自学院宣传、纳新和举办活动的经验。在随后进行的天南大学生代表“小圈聊天”环节,大家分成4个小组自由聊天,畅所欲言,活跃现场气氛。

  “材料er心连心”这一环节,分为礼物交换和天南大知识抢答两个部分,加深了天南大同学们的友谊。

  南开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生代表王歆宇表示,希望以后两个学院有更多交流,南开材料学院作为一个新学院,必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通过交流这种方式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