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基层单位体育设施建设,普遍开展群众日常体育运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510

各基层分会:
    为回应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鼓励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加强基层分会体育设施建设,为基层分会购置安装体育健身器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基层分会根据单位职工数、职工小家面积以及楼宇内公共空间分布合理提出申报要求。
2.本次购置器材包括磁控健身自行车、仰卧起坐健身器、卧推器、踏步机、臂力器、哑铃套装、拉力器、俯卧撑支架等种类,每个分会根据实际需要自选种类。
3.校工会根据分会的申请送货上门。基层分会要对领取到的健身器材妥善管理、使用和维护。所有器材对教职工开放,免费使用。
二、申报方式
    请各基层分会认真组织研究该工作,征询本单位会员及领导班子意见后,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同时电子版发送至gh@nankai.edu.cn,截至日期为2017年11月10日。


/upLoadfile/file/20171030/20171030140154495449.docx

 
                  校工会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