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参观周邓纪念馆和八里台校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790

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参观周邓纪念馆和八里台校区

  (通讯员 周立坤)10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参观周邓纪念馆和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主持,1072017级本科生参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的生平展——求学之路、革命历程、外交事业,了解了周总理的生平经历,更深切的感受到了恩来精神并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随后,同学们坐车到达八里台校区,先后参观了周总理雕像、省身楼、东方艺术大楼、陈省身故居、校钟、西南联大纪念碑。

    本次活动丰富了17级本科生的校史知识,加深了17级本科生革命历史的认识,培养了17级本科生的爱国情怀,使其对公能校训有了更深的理解。